当前位置:

湘潭20人获2020年市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7-30 18: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县(市)区、湘潭高新区、经开区、昭山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单位人事部门,各有关单位人事处(人力资源部):

自我市开展首届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选拔工作以来,已于2016年度和2018年度分别选拔了22名、20名共42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近四年来,这些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在生产、科研、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等领域基层单位和一线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根据工作安排,我市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潭人社函〔2020〕6号),经个人申报,各县市区(园区)、各单位选拔推荐,共收到49人的申报材料。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考察,确定陈重新等20位同志为湘潭市2020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附后)。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人民币10000元,由市财政专项列支,颁发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二、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工作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支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关心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改善他们工作和生活条件,组织他们深入城乡基层和中小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三、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政府特殊津贴工作的领导。既要建立健全入选后续考核管理和跟踪服务办法,又要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突出业绩,带动和激励各类人才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

附件 湘潭市2020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QQ图片20200720121307.png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