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季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吴轶男 编辑:曹利敏 2020-07-30 20: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7月30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吴轶男)7月30日,湘潭市直机关工委、市无偿献血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以“我为祖国献热血、我为党旗添光彩 ”主题的无偿献血季公益活动。

现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准备献血。他们当中有多次献血的“老人”,也有初次尝试的“新人”。他们表示,救死扶伤、无偿献血既是一种高尚的行为,又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每一位干部职工、市民群众应尽的义务。

7月至9月,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将以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构建健康幸福、文明和谐的湘潭贡献热血力量。

无偿献血现场。

献血宣传栏。

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吴轶男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6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