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消防验收专项培训 提高消防工程竣工验收审批效率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谢文礼 2020-08-03 20: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省、市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辖区消防工程建设,指导辖区在建项目做好验收相关工作,提高消防工程竣工验收审批效率,近日,湘潭高新区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验收专题培训。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审批人员,区社事局负责教育培训机构、养老机构审批人员,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消防工程竣工验收、重点单位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赵泽文指导授课。赵泽文系统解读了消防工程验收的相关规范、政策,并结合实际分析了消防工程施工、验收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有效提高了高新区审批人员的业务水平,指导了辖区建设项目消防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节省了验收时间,最大限度减少返工重复投资,节约企业时间成本。(通讯员 周宇舟)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