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启动“大战黄金季、全力保目标”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叶小玲 编辑:曹利敏 2020-08-07 16: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76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7日讯(记者 刘放明 通讯员 叶小玲)8月7日上午,湘潭城发集团召开“大战黄金季、全力保目标”竞赛动员会,宣布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分责任,全力确保该集团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的完成。

7月底,湘潭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对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要开展“大战黄金季、全力保目标”项目大竞赛,集中力量抓项目进度。为此,湘潭城发集团迅速制订了集团“大战黄金季、全力保目标”竞赛活动方案,并于当天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下属相关单位抢抓黄金季,掀起奋力追赶、竞相发展的新热潮。

活动要求,城发集团下属各单位在年度各项营业收入、利润、税费、招商引资等经济指标以及所有建设项目,均按照“三比三赛”(比安全、赛管理,比进度、赛效益,比技术、赛质量)的要求,根据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的实际情况,参考相应定量考核内容,细化具体的竞赛考核细则,评定竞赛成效。

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城发集团力争在今年8月至12月底期间,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各子集团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职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竞赛氛围,建立公平公正、奖先惩后的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全面完成集团年度项目建设及经济指标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叶小玲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