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日”群体项目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12 09: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太极拳展演。

巫家拳展演。

合影留念。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记者 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当天,雨湖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群体项目展示活动在江麓体育馆拉开帷幕。

活动通过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全民健身节目展演、全民健身背景视频展示等结合的形式全面呈现雨湖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取得的丰厚成果。

本次展演活动共有11支代表队近三百人参与,展演节目丰富多样,涵盖太极拳、柔力球、巫家拳、广播体操等健身项目,充分反映出雨湖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氛围与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还设有科学健身指导、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文物法等知识普及以及禁毒、创文、创卫、除恶扫黑等中心工作宣传展板。

雨湖区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雨湖区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通过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和示范带动,在全区上下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同时,在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基础上,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李南曦 实习生 李锦程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5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