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交警战高温 保障道路顺畅平安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余拙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13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余拙)8月份以来,韶山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8℃,地表温度超过50℃。面对高温酷暑的考验,韶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干警冒高温、战酷暑,奋战在交通整治第一线,守护着市民出行平安。

近期,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现象相对集中,连日来,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干警冒着高温酷暑在如意亭集镇开展“一盔一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顽瘴痼疾整治。尽管汗流浃背,但他们为了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在烈日下一直坚守。

微信图片_20200812154615.jpg

交警2.jpg

8月12日中午时分,热浪逼人,在北京路与朝磨路交叉处记者看到,坚守在这里的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毫无遮拦的烈日下指挥疏导交通,以确保中午高峰期交通出行顺畅平安。

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庞海霞介绍,针对夏季特点,交警大队将警力、警车向一线倾斜,加大路面管理力度、密度,重点对涉牌涉证、超限超载、一盔一带、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保证辖区不出现失控路段,不给违法行为可乘之机。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余拙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8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