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生态环境移动执法系统管理办法在湘潭出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红 楚湟 编辑:谢文礼 2020-08-20 09: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随着治理工作的推进,湘潭市的环境不断改善,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美。

QQ截图20200706101945.jpg

韶山银河,天映照着山与水的碧绿,山与水衬托出天的湛蓝。

红网时刻湘潭8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艳红 记者 楚湟)8月20日,记者从湘潭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日前《湘潭市生态环境移动执法系统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出台。该办法是全省首个生态环境移动执法系统管理办法,将对湘潭提高生态环境执法科学化、信息化水平等发挥重要作用。

该《办法》明确移动执法系统主要包括环境信访系统、随机抽查系统、案件管理系统、移动执法文书系统等,相应配备的硬件为执法终端、平板电脑、便携式打印机、执法记录仪、扫描仪、无人机等日常执法取证常用的电子设备及配套产品。

今年,市生态环境局以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在全省率先出台生态环境移动执法系统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移动执法系统的配备范围和使用标准、职责分工以及监督考核等内容,使生态环境移动执法更加科学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红 楚湟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