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湘潭高新区园区警务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谢文礼 2020-08-20 17: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园区警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园区警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服务群众,翻开了高新区园区警务工作的崭新一页。

揭牌仪式现场。

园区警务服务中心是高新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思想理念和大力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要求,精准施策,推动落实省厅党委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具体抓手,主要承担园区警务、智慧安防、纠纷调解、民生志愿、法治宣传五大服务功能。

仪式上,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负责人表示,要统一思想,把握治安新形势。此次警务中心的设立,是全面加强社会治安治理的一项积极探索。大家务必要齐心协力,把思想统一到不断提升警务效能上来,有效发挥警务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群众、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群众和企业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提升站位,积极担当新使命。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不畏艰辛,敢于亮剑,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在服务高新发展、打击违法犯罪、创新社会治理、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做出新业绩,特别是要在护航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开拓进取,实现平安新作为。要在保障护航发展上担当实干,自觉认清大局、把握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要在确保平安稳定上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要求,针对性地做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等系列工作。

(通讯员 彭舒)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