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李朝晖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22 11: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22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李朝晖)为加强法治宣传,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8月21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市民商法学会副会长、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彭春秋围绕《民法典》的鲜明特色、创新与发展以及对交通系统行业管理的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和阐释,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法治交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交通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宣传教育,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抓好贯彻实施,不断提升交通行业治理现代化水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李朝晖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2/8245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