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日下的第一课 湘机中学2020年军训活动开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滔 编辑:刘放明 2020-08-24 14: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旗班出旗.JPG

开营仪式1.JPG

8月21日上午,骄阳似火、烈日灼金,湘机中学吹响了集结号,2020级初、高中六百余名新生汇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军训开营仪式。本次军训由王懿芳队长率领的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2名教官组织对新生进行训练。学校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一名家长代表受邀参加。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校长负责人发表了开营致辞高一新生金子杰代表所有学员作表态发言。

12名教官列队上场展现军人风采。同学们被教官的表演深深吸引,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的五天,同学们将尽情挥洒热情与汗水,去收获军事技能、军事知识,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努力成为品德优良、意志坚定、本领过硬、志存高远的电中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滔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