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创新创业园上榜!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编辑:曹利敏 2020-08-26 15: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湖南广发隆平创业园湘潭九华创新创业园武陵区中小企业发展基地郴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等4家基地被列入“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_小_编_说_

时刻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截至2019年,湖南省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总数已达16家。


2019年

三一众创孵化基地


邵阳经济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


新港区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2018年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


株洲中小企业促进园


长沙黄金创业园


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基地


第二批

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


湖南湘梦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元贞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邵阳市宝庆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


首批

株洲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


湘潭火炬创新创业园


麓谷科技孵化器

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基地既是创办小型微型企业的场所更是新形势下“以创业促进创新,以创新推动创业”的载体

近年来,湖南大力培育和发展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进一步提升创业创新基地的“双创”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

创业创新基地已成为湖南省小微企业发展的“沃土”和“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洼地”

(素材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红网、湖南日报、长沙晚报等,图片为资料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