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27 09: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朋友们: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宜居宜业幸福新莲乡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时不我待,舍我其谁,为此,我们倡议:

文明风尚,从你我做起。您的真情,您的付出,定能感染、鼓舞周边的人;您的文明,您的示范,定能引领、带动周边的人。你我齐努力,人人讲文明、讲礼仪、讲整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莲乡大地自会蔚然成风。

文明生活,从点滴做起。城市文明,首先是人的文明;人的文明,首先表现在生活方式上。你文明,我文明,我们的城市一定会文明。让我们共同努力,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公民道德规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做文明健康的人,做有益于社会的人。

文明创建,从身边做起。我们是城市的主人,爱护城市、美化城市,关心城市,是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同行,积极争当环境卫生的“监督员”、社会公德的“示范员”、文明城市的“宣传员”,持之以恒地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莲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您的每一份努力,都让我们的城市文明更进一步,您的每一份辛苦,都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光彩。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5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