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打响项目竞赛活动“发令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燕 编辑:谢文礼 2020-08-28 09: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8月28日讯(通讯员 肖燕)8月26日,韶山市召开“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决定从8月至11月,全力推动50个重大项目建设,完成省委巡视组交办的6项有关项目建设整改任务,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湘潭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开展“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的要求。韶山市委、市政府积极行动,制定竞赛目标,明确参赛主体,明晰比赛内容,并制定了“日会商、周晒榜、月调度、季通报”的工作机制,将50个重大建设项目和6项与项目有关的整改工作任务设为竞赛标的,在全市各职能部门、乡镇、园区之间开展竞赛,形成“以项目论英雄”的工作氛围,促进各项目建设的加速推进。

竞赛内容共有6个方面,分别是产业项目比达效、“两新一重”项目比推进、民生项目比突破、遗留问题比解决、保障服务比提质以及策划项目比质量,项目涉及经济、社会、民生各个领域。

在产业项目比达效的较量中,韶山市根据竞赛项目所处的不同建设阶段,将34个产业项目进行了分类,并明确相关市直部门牵头评分。如,《亲人毛泽东》电影实景剧等8个项目比落地快慢,由商务局负责;棠佳阁旅游文化体验园等5个项目比开工早晚,由发改局负责;“最忆韶山冲”演出等7个项目比建设进度;韶山蘅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等4个项目比扫尾;中韶电气产业园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比投产;三一(韶山)风电叶片生产线建设等5个项目比达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燕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8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