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窑湾研学迎来小高潮 文旅集团扬帆奋楫再发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玲 编辑:谢文礼 2020-08-28 09: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同学们参加窑湾社会实践体验营活动。

红网时刻湘潭8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玲)你是看不见的无线电,我是藏起来的侦察兵!8月26日,湘潭和平小学221中队定制活动在窑湾社会实践体验营举行,孩子们成群结队走出教室,以“小小侦察兵”的身份畅游窑湾,在你追我赶中,一边探索无线电的奥妙,一边沿着历史脉络寻根溯源,深植对家乡文化的认同和自豪感。

随着暑假接近尾声,窑湾社会实践体验营活动正迎来小高潮,相约前来品美食、玩科技、探新知的学生团体络绎不绝,欢乐托管夏令营完美收官也迎来家长好评如潮。据统计,自8月1日文旅集团宣布启动窑湾研学旅行教育实践体验营活动以来,已接待营员近千人次。

窑湾社会实践体验营是湘潭文旅集团立足旗下国家3A景区——窑湾旅游景区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倾力打造的“旅游+教育”产业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大唐兴寺、望衡亭、少年毛泽东生活纪念馆、潭宝汽车站、江山胜迹石刻、陶侃墓等历史文化景点,精心打造了窑湾故事、潭宝汽车站建模、窑湾古镇定向运动等多个主题研学课程、拓展体验,凭借“游中学,学中游”的体验形式,成为这个夏天最值得家长与孩子参与体验的暑期盛会,窑湾景区也成为湘潭最具品质竞争力的研游旅行目的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玲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8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