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行湘潭汽车零部件配套对接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8-31 08: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湘潭经开区举行湘潭汽车零部件配套对接会(北汽福田专场),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北汽福田汽车采购管理本部副总监焦虎,日照兴业、长沙青特等供应商代表,地通、克康、威孚、容光等13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对接会上,北汽福田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北汽福田基本情况、北汽福田长沙超级卡车工厂供应商体系属地化建厂、寻源开发需求。福田汽车历经20多年发展,形成了集整车制造、核心零部件、汽车后市场为一体的汽车生态体系,成为排名位居世界前列的商用车企业、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地通、克康、容光等湘潭经开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就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产品制造等方面进行介绍。日照兴业、长沙青特提出属地建厂需求。与会人员纷纷介绍企业优势,希望通过对接会与北汽福田加强联系、协同发展。

黄韧感谢北汽福田对湘潭经开区的重视,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实地考察、深入交流。他说,湘潭经开区将抓住战略性机遇,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把优质的供应商引进来;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北汽福田在湘潭落地合作。本地配套供应商要坚定信心,加强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焦虎对湘潭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的水平能力给予高度肯定。他说,福田汽车发展形势较好,预计今年产销将突破历史新高。公司同步考虑优化供应商体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引进优质的属地供应商。他希望,北汽福田和湘潭,特别是湘潭经开区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进一步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焦虎一行实地考察了地通以及位于高端零部件产业园的克康、容光、普威等企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