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造莲城”项目路演碳基材料产业专场举行 达成2.34亿元投资意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艳 编辑:谢文礼 2020-09-01 18: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117480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日讯(通讯员 肖艳)近日,以“碳基材料的颠覆性革命”为主题的湘潭市“智造莲城”路演活动在韶山市举行。活动围绕碳基材料产业链邀请了恒升机械等8家优质企业、13家投资机构和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参加,投融资机构初步达成意向投资2.34亿元。

参加路演的8家企业主要为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的科技型企业,分别介绍了高温石墨提纯装置、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系统、锂离子负极材料生产建设等不同融资项目的情况,投融资机构通过现场提问、会后洽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产品、管理、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是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排,由湘潭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的品牌路演活动。2020年,“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将紧紧围绕“一谷三城建设”,聚焦“智能制造”主题,立足湘潭主导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突出产业链、创新链的培育打造,重点做好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全年将开展总计10场左右的各具特色的路演活动,实现投融资、创新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等四大目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肖艳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8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