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努力服务企业投产达效 广州酒家利口福食品成功举办新品品鉴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李思源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04 10: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04101817.jpg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度新品品鉴会暨签约仪式。

9月3日,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度新品品鉴会暨签约仪式在鑫田国际大酒店举行。活动通过现场新品品鉴的形式,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促进企业投产达效,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市县领导胡振湘、段伟长、唐剑恒、刘铁强、谭海洋、陈卫兵参加活动。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属国企——广州酒家集团的全资孙公司,坐落于湘潭天易经开区,项目总用地285亩。其中项目一期用地169亩,总投资约4.5亿元,仅用7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主体建设并投产运营,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主要生产月饼、莲蓉馅料、速冻点心等三大系列产品。2019年投产后即安排就业100余人,实现产值3000万元。今年以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安排就业1200余人,预计产值将达到3亿元,有效带动湘潭县湘莲种植、加工,带动农户增收。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表示,利口福湘潭公司要牢牢抓住市场机遇,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继续扩大生产规模,继续开发更多产品,努力把广州酒家利口福打造成中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他希望,园区的广大企业能够互通有无、抱团发展,真正做到优先使用、优先采购本地企业的产品,提升园区整体竞争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客商至上、效率至上、奉献至上”的理念,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便利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与湘钢商务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营销公司与步步高集团签订了战略营销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李思源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6/8279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