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纪工委:排群众之所忧 解群众之所难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放明 2020-09-07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在得知九华和平小学因通信光缆受损,导致学校网络信息中断,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后,湘潭经开区纪工委来到九华和平小学,了解具体情况。

由于某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不慎造成埋于地下的通信光缆受损,导致九华和平小学网络信号中断。学校上课,老师将课件投放到电子白板需要网络支持,网络信号的中断对于学校教学造成了影响。

在潭州大道与开源路的交汇处,湘潭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与大数据中心的维修人员一起,商讨解决方案。为了尽快恢复九华和平小学网络信号,保障学校师生的正常教学,区大数据中心将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采取临时应急抢工措施,下周一可恢复学校网络信号。同时为了学校今后网络的正常使用,区大数据中心将再重新铺设5公里左右的通信光缆,确保学校正常教学。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