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翡乐尔智能科技项目在湘潭综保区揭牌投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9-03 08: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上午,湖南翡乐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湘潭综保区举行揭牌暨投产仪式。

揭牌仪式上,湘潭综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翡乐尔智能科技项目是湘潭综保区围绕“一主两辅”产业引进的玩具研发、生产企业,对于综保区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将按照《湘潭市优化营商环境28条措施》的部署,继续发扬亲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在湘潭综保区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湖南翡乐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感谢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对公司建设、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公司能够在短短40天内完成项目立项、装修施工、生产设备安装到调试生产,主要得益于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各部门的积极推进。下一步,公司将积极投入生产经营,为综保区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湖南翡乐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电子通讯设备以及玩具研发生产,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年进出口金额超1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今年以来,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员积极围绕“一主两辅”产业定位,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先后签约入驻实体项目8个,其中购地项目5个,租赁项目3个。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