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率先完成普铁第二批安全环境隐患整治任务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 编辑:刘放明 2020-09-07 17: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韶山市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截至8月底,韶山率先在湘潭地区完成省、湘潭市交办的普铁第二批安全环境隐患问题的整治、销号任务。

接到整改任务后,韶山市交通运输局积极部署、精心组织,清溪镇、银田镇、高新区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迅速组建了一支得力的专业队伍,对各处隐患展开全面整治,规范性整改了诸如铁路道口设施不完善、铁路侧缺失防撞设施、围挡有待加固等安全隐患。

据了解,截至8月30日,除银田镇银园村K08+840安装防撞设施问题,因在铁路部门红线范围以内需另行明确责任单位外,其余均已整治完毕并销号,整治投入资金约20万元。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