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扩充县城停车位 绘就文明出行新画卷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文银凤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08 09: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08090945.jpg

QQ图片20200908091022.jpg

统一施划、补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8日讯(记者 文银凤)为进一步给广大市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助力湘潭县创文工作,有效改善“停车难、乱停车”等现象,连日来,湘潭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城区多条主次干道和重点公共场所统一施划、补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

当天上午,记者在麒麟路街道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丈量停车位距离,用标线绳沿着街道划分停车位的位置,在人行道两侧施划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位,每个停车位增加“箭头”统一停车方向。

QQ图片20200908091102.jpg

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位上。

自8月21日起,湘潭县城管执法局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进行全面摸排,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在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的人行道,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周边施划非机动车停放位,并对已划破损、模糊的非机动车位进行补划。截至目前,已施划停车位300余个。通过施划停车位进一步改善停车秩序,优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文银凤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