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湘潭出行”APP可以用微信充值啦

来源:湘潭交发集团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9-09 08: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给“湘潭出行”APP的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契合当下主流的“聚合支付”模式,“微信支付”正式上线!从此,APP用户便可通过微信及网银随时随地给账户充值。

“湘潭出行”APP功能上新,新增“申请退款”功能,“乘车码”模块新增“申请退款”按钮,让想要提取余额的用户随时能提取保底余额(余额原路退还),真正做到“使用安心、退款顺心”。

细化“使用帮助”功能

为解决部分市民在通过APP给实体卡充值完成后,因未在公交车载刷卡机侧面进行“补登”,出现充值金额无法到账的问题,APP以“动画”模式在充值步骤完成后,对“补登”操作进行温馨提示。

同时,“联系客服”模块中新增了公交车运营企业的客服电话,并对咨询较多的问题内容进行了分类,做到“专业问题专业人员解答”,提高客服质量。

截至目前,“湘潭出行”APP注册用户数已超14万人!动动手指赶快下载吧!

来源:湘潭交发集团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85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