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一中举办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芳 编辑:谢文礼 2020-09-10 11: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全景.jpg

大会现场。

9月7日,湘潭县一中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办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近日,县一中喜事连连,高考成绩继续领航湘潭之外,海航班更是以骄人成绩在海军航空大学招生中拔得头筹,出飞率全国第一。校园建设上,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摘得“全国文明校园”的奖牌。

碧海蓝天的梦想,在湘潭县一中海航班起锚下海,爬升翱翔,面对该校海航班取得的辉煌成绩,海航4班陈锦泓作为高一学生代表发言,首先代表新一届海航学子慷慨立志:海面平平暗汹涌,碧海长空强军梦。古来倭寇谁来挡?今朝为我少年郎。其后各班班长递交班级决心书。

现场与会领导为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红旗团支部、期考成绩人平分优秀班级、期考成绩优秀班级颁发证书与奖状,会场进行曲高响、掌声阵阵,全体师生向获奖者致以最高的敬意。(陈芳 岑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芳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