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融媒记者周锦红荣获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李方遒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15: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乡融媒体中心记者周锦红(前排左三)荣获二等奖。

红网湘乡分站9月11日讯(记者 李方遒)9月11日上午,2020年全省新闻战线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的15名新闻工作者参与角逐,湘乡融媒体中心记者周锦红荣获二等奖。

好新闻背后有好故事,好故事背后有好记者。比赛中,15名新闻工作者依次登台,以演讲的形式,通过视频、图片,分享了新闻背后让人难忘的故事。一个个故事饱含真情,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10号选手周锦红以《老支书的传家宝》为题,讲述了湖南好人、龙洞镇泉湖村退休老支书谷正平数十年如一日,免费上门为老人义务理发的故事。

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的15名参赛选手中,只有2名来自县级融媒体中心,周锦红也是湘潭地区唯一挺进决赛的选手。

“现场的每一个故事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动和收获,从他们的故事中也让我有新的体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激励我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情怀,用担当讲述新时代的好故事,成为更好的新闻工作者。”周锦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李方遒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