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建培训暨经验交流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文卓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1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737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文卓)9月11日,湘潭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建培训暨经验交流会举行。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及各社科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监组和市委两新工委的负责人分别为大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专题培训。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协会、市周易文化研究会、市国学研究会等社科组织党支部就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在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活动开展、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些突破和一定成绩。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捐资捐物,组织开展防疫心理援助、慰问战“疫”一线白衣天使、编创战“疫”作品和宣传资料、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研究等工作,充分彰显了社科工作者的时代担当与感人风采。同时还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基层党组织,如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协会获评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市国学研究会党支部获评“五星”党支部等。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社科组织党建工作要毫不动摇地抓好理论学习,做好“解读”“解惑”“解题”文章;毫不懈怠地抓好细则落实,严格对照标准要求推进支部建设;毫不掩饰地抓好规范建设,将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毫不大意地抓好意识形态,对发现的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制止、坚决防范。各社科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以坚强的担当、务实的作风、改革的精神,夯实基础,奋力向前,力争一流,共同推进社科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文卓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