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茶叶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曾钰琪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21: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9月11日讯(通讯员 曾钰琪)日前,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树人主持召开全市茶叶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近年来,湘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叶产业的发展,积极推进茶叶产业提质升级、做大做强,充分发挥茶叶产业在现代农业和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自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推动茶叶产业发展、培育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取得了系列显著成效。

就《湘潭茶叶产业10年规划(2020-2030)提纲(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11家单位及县(市)区政府办参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发展乡村振兴要做好产业振兴,湘潭市拥有发展茶叶产业适宜的自然环境和文化底蕴,基础条件完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茶叶产业发展,形成合力,明确专人负责,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茶叶产业发展要着重把握栽培、加工、销售三个环节,做好茶文化,建设高标准茶园;供销部门要做好茶叶产业发展牵头工作,打造湘潭茶叶产业的响亮品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曾钰琪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30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