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公安局警情通报:警惕不法分子冒充领导干部实施电信诈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刘放明 2020-09-12 15: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情通报

近期,我局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下载的头像冒充领导干部,主动添加乡镇(村)干部、企业、学校及其他经营单位负责人微信,在获取对方信任后,以亲戚朋友急需用钱,不方便从私人账户转账为由,请求对方帮忙转账或代付,给受害人造成财产损失,影响极其恶劣。目前,我局对此类警情正在依法展开侦查工作。

警方郑重提醒:一是添加陌生人微信需审慎甄别;二是在未能核实对方身份信息的情形下,切勿以任何形式向其他人转账;三是一旦怀疑被正在实施电信诈骗或已经上当受骗的,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湘潭县公安局

2020年9月11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