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潭市镇:男子公路上持刀拦截过往车辆索要财物 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张科正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13 08: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镇村干部挺身而出,配合警方将刘某某制服.png

镇村干部、民辅警联手将一名携带刀、棍拦路索要过往司机财物的男子制服。

红网湘乡市分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科正)近日,在湘乡市潭市镇新乐村,镇村干部、民辅警联手将一名携带刀、棍拦路索要过往司机财物的男子制服。

新乐村村民刘某某拦截过往车辆,向车主索要财物.jpg

新乐村村民刘某某携带刀、棍在公路上拦截过往车辆,向车主索要财物。

新乐村村民刘某某平时游手好闲,不愿劳动,缺乏收入来源。当天,他携带刀、棍在公路上拦截过往车辆,向车主索要财物。潭市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镇村干部李炬、陈光耀、贺为民等人的帮助下,成功将该男子制服,并带至治安大队处理。在执法过程中,因刘某某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派出所依法执行公务,致使辅警曾灯、曹思军受伤。

目前,刘某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张科正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3/8301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