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婷 编辑:谢文礼 2020-09-13 12: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1423421421.jpg

活动现场。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要从娃娃抓起”重要指示精神,湘潭市检察院积极开展“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进校园活动。9月10日,湘潭市生物机电学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文忠被聘任为该校法治副校长。

聘任仪式后,湘潭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婷结合《美国队长》《灌篮高手》《古惑仔》等电影片段,通过情景模拟、互动等多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以《电影中的普法剧­——聚­众与斗殴》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告诫同学们虚荣自尊要分清,是非对错不能忘,逞强冲动是魔鬼,学法守法做标兵。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暴力害人害己,一定会远离校园暴力,用理性、文明的方式解决矛盾。(通讯员 刘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婷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3/8301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