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宾馆2020年度公开招聘无固定期限合同工方案

来源:天下韶山网 编辑:刘放明 2020-09-14 20: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宾馆建于1951年12月,是湖南省委、省政府设立在韶山的重要接待机构。现宾馆为中国饭店协会会员、中国国宾馆协会会员、中华餐饮名店,曾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优秀餐饮企业”等荣誉称号。我馆于2016年成立的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党性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党性教育基地),是湖南省委直属正厅级单位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下设的教学培训机构,是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首批备案的干部党性教育培训机构,被省直工委确定为湖南省首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

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无固定期限合同工7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韶山宾馆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招聘工作。馆纪检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用人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文员1人、人力资源文员1人、党性教育基地文员2人、水电技工1人、重宾接待员2人,共计7人。

四、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以下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及其他相应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为准):

(1)行政文员(办公室文员、人力资源文员、党性教育基地文员统称行政文员):年龄30岁以下(1990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工商管理类、服务业管理类等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人力资源文员,有酒店质检从业经验者优先。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2)水电技工:年龄35岁以下(1985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机械类、电气工程类、电力技术类等专业优先,有高压电工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重宾接待员:年龄25岁以下(1995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男女不限,男身高175CM以上,女160CM以上,品质优良,形象气质佳,有高星级酒店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下列人员不得录用:有犯罪前科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天下韶山网、韶山宾馆、滴水洞景区微信平台、韶山市微信平台等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2.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电话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6日—9月24日止(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韶山宾馆人力资源部办公室。

(4)报名材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和其他与岗位要求相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②近期同底1寸免冠半身照片3张。③电话报名的应聘人员将以上报考材料的电子图片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494513197@qq.com。

(5)报名要求: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3.资格审查

依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应聘资格。符合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及考试时间将以信息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请保持通信畅通。

4.考试方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2)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方式。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文字综合能力和岗位专业知识。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岗位专业知识、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5.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为准)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到就读的大专院校,所在单位和籍贯所在地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聘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情况。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6.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先后和体检、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天下韶山网和馆内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方式和受聘待遇

(一)聘用方式:通过考试、体检与考察、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入职后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有工作单位的被聘人员须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并取得证明后,凭其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向原单位函调本人档案,办理聘用手续。

(二)受聘待遇

1、包食宿。

2、视岗位履职及考核情况,按照馆薪酬体系享受岗位相应待遇和工会会员待遇,年收入约为5-10万元(含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0731—55651216(韶山宾馆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731—55650342(韶山宾馆总支副书记)

来源:天下韶山网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