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观摩交流活动在湘乡举行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刘俊荣 编辑:曹利敏 2020-09-15 10: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摩团在湘乡电力产业园参观。.jpg

观摩团在湘乡电力产业园参观。

红网湘乡站9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俊荣)9月14日,湘潭市“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观摩交流活动在湘乡举行,来自湘潭市发改委、各县(市)区发改局和园区相关负责人齐聚湘乡,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共同交流学习经验。湘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纯杰,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参加活动。

观摩团在湘乡中南国际汽车城参观。.jpg

观摩团在湘乡中南国际汽车城参观。

当天,观摩团先后来到湘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力产业园、振添光学、电子信息产业园、二建坤都、湘君电子和中南国际汽车城等地,深入项目现场、生产车间了解湘乡“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进展情况,感受湘乡各项目火热推进、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

观摩团在湘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参观。.jpg

观摩团在湘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参观。

2020年,湘乡市共实施重点项目92个,年计划总投资168.6亿元,1-8月完成投资105.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2.6%。其中,湘潭市级重点项目64个,开复工率100%,完成投资78.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80.8%;省级重点项目2个,完成投资3.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4.3%。重点项目建设在湘潭市“双过半”竞赛活动中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湘乡抓重点项目建设有声有色,在湘潭市“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和此次开展的“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中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和效果,为全市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湘乡经验。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项目竞赛活动,市发改委负责人说,要抓住机遇,以“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要珍惜时间,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63个项目圆满实现竞赛目标;要形成合力,各牵头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责无旁贷、义无反顾、一心一意为各县市区、园区做好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要重视宣传,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督促、鞭策项目落实落地;要学习先进,各县(市)区要学习湘乡先进经验,认真总结、梳理,结合各自实际,让好的方法和经验在当地开花结果;要全面调度,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进一步营造“比、学、赶、拼、超、帮”的竞赛氛围,扎实推进“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

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周俊文致辞。他表示,湘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虚心向兄弟县市区学习,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化督查,全力推进“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中涉及湘乡的7个参赛项目建设,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湘潭市“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9月份第二周“龙虎榜”评比结果。湘乡市经开区负责人作典型发言,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湘潭县、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刘俊荣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