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1日起,在湘潭长途汽车站出口停车将会被抓拍

来源: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09-15 19: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驾驶员朋友注意到了吗,韶山中路长途汽车站出站口,从这样:

变成这样了:

红线处车辆禁止停车,具体有什么变化呢?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对该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取消了临时停车位,增加了机非隔离护栏,禁止车辆在此处停车,违者将会被该路段的道路监控设备抓拍违法行为,并依法予以处罚!2020年9月21日,将正式对此处改动以后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关于韶山中路长途汽车站出站口位置交通组织改变后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的通告

为了加强对韶山中路长途汽车站出站口位置的交通管理工作,现我支队决定对该位置的交通组织进行相应的调整,取消原进站口附近的临时停车位,并增加机非隔离护栏,禁止车辆在此处停车,违者将会被监控抓拍非现场违法数据。

2020年9月21日,将正式对此处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9月15日

来源: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