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将在10月底前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郑镱慧子 编辑:谢文礼 2020-09-16 09: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陈龙一行督导湘潭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出席。

今年,湘潭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涉改单位53家,需核销事业编制1306名。截至8月底,湘潭市已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47家,完成改革任务的88.7%,共核销事业编制1011名,调整事业编制127名。根据要求,今年10月底前,湘潭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将全部实施到位,目前改革已进入决胜阶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湘潭市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

杨广强调,湘潭市各相关单位必须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这项改革是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财政供给合理配置的有效举措。要精准对标省内要求,进一步抓紧改革工作,严格落实政策,加快工作节奏,切实深入推进,力争尽早清零。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稳定。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涉及单位人员多,社会关注度高,要切实做好改革风险的研判和防范,确保改革稳步推进、安全稳定。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郑镱慧子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