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举办“点亮万家灯火”高校毕业生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明惠 王志雄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17 20: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9171600328449015_62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明惠 王志雄)9月16日, 湘乡举办“点亮万家灯火”高校毕业生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26家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500多名求职者到场,292人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巨强科技、深思电工、新天源电子等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为求职者介绍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20209171600328450305_62_副本.jpg

刘思文正在应聘。

刘思文是湘潭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得知这次招聘会有不少符合自己所学专业的岗位,她一大早便过来求职,最终在一家招聘储备干部的公司投下了简历。

当天来求职的贫困户有112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65人。梅桥镇酒铺村易地扶贫搬迁户罗三美就在招聘会上找到了心仪的工作。罗三美的丈夫身体不好,家里还有孩子需要照顾,她想找份相对轻松又不要上晚班的工作。看到奥泉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包装工,月薪3000多元,她有些心动,投下了简历。“搭帮党的好政策,今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小孩子能带在身边,还能赚到生活费。” 罗三美说。

据湘乡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罗向东介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就要为返乡农民工、精准贫困户和高校毕业生解决好就业难的问题,同时也为复工复产企业和新入园企业破解“用工荒”难题提供好服务。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明惠 王志雄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