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禁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09-26 11: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6114558.jpg

禁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6114721.jpg

禁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一户一策”和“六个一批”精准帮扶政策,加大促进禁捕退捕渔民就业创业工作力度,帮助禁捕退捕渔民实现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就业,确保全市退捕渔民顺利转产就业,9月26日上午,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禁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举行。

现场人头攒动,入场求职人数超过380人,除了本市有就业意愿的退捕渔民及家属,活动还吸引了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参加。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了47家优质企业,并筛选出一部分适合的涵盖物业、家政服务、普工、销售、后勤等职位的优质就业岗位1320个。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和解答。据统计,现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08人次,为做好退捕渔民就业援助工作,促进退捕渔民及家属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焦炬-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