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慧 编辑:曹利敏 2020-09-28 16: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928154800.png

会议现场。

9月26日,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指导与工作密切相关的生态绿心保护和“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好生态绿心补偿资金,让绿心地区的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优越感。(通讯员 刘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慧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