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六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 编辑:谢文礼 2020-09-30 15: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354.jpg

会议现场。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长假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医院的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9月28日,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议组织了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一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

会议传达了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的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湘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警示通报》(2020年第9号),并从医疗、设备、药品、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政治任务,所有人都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增强风险意识,不要麻痹大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好;要抓住关键重点,不要束手无策。要学会举一反三,做好各种安全风险防范;要做好台账,不要杂乱无章。要记录真实,做好痕迹化管理。全院干部职工对待安全生产务必做到高度重视,务必做到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2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