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锤炼党性铸忠诚 凝聚合力促发展 ——湘潭城发集团开展第一期党员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何浩雨 编辑:刘放明 2020-10-01 11: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集团为我们党员提供了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凝心聚力,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接受党的教育,让党员先锋模范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企业发展的第一线!”党员彭远洋在参加完湘潭城发集团第一期党员集中轮训后说道。

9月28日至29日,湘潭城发集团开展第一期党员集中轮训,拉开了城发集团2020-2023年全体党员普遍轮训的序幕。来自集团各级党组织的121名党员参加培训。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在轮训中与党员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

城发集团决定在2020-2023年度内分四期组织全体党员普遍轮训。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旨在教育引导城发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

为期两天的党员集中轮训,教学形式灵活,方法多样,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仪式教学、情景教学、座谈交流。多种教育形式使大家对所学知识道理入耳、入脑、入心。各位党员认真听课,相互畅谈体会,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圆满完成预定学习任务。

下一步,城发集团党委将加大对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努力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集团转型升级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也将以此次党员轮训作为新起点,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通讯员 何浩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何浩雨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6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