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大会 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瞾 编辑:曹利敏 2020-10-10 08: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png

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大会。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瞾)10月9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市开展“奋力奔跑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综保区二次创业、争先进位,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湘潭综保区前三季度市对区绩效评估指标完成进度情况。区招商合作局、综发投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细化举措、强化调度、狠抓落实,确保在全市一类园区绩效考核中实现进位。会议要求,湘潭综保区全区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期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加快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综保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对湖南提出了打造“三高地、四个新”的发展要求,同时湖南自贸区获批、湘潭跨境电商综试区获批,长株潭一体化加快推进,综保区的发展迎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优的政策环境。园区是大家的第一个家,单位是大家的避风港,工管委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大家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与危机感,把综保区的荣誉、事业、利益摆在首位,发扬狼性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综保区的加快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会议要求,湘潭综保区全区上下要鼓足干劲、振作精神,全力确保园区绩效考核争先进位。目前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提振精神,展现园区的新面貌,真抓实干,争创园区的新业绩,创新突破,打造园区的新局面,以十二分的精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为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瞾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