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常委会会议(扩大)召开 审议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决定》任务分解方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刘放明 2020-10-12 20: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466.JPG

会议现场。

DSC_3446.JPG

张迎春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2日讯(记者 曹利敏)10月12日上午,湘潭市委常委会会议(扩大)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贯彻落实省委全会《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任务分解方案,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在新起点上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宣言书、动员令与路线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彰显湘潭作为、贡献湘潭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中展现出来的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我将无我的历史担当、实事求是的务实作风、平易亲切的崇高风范,对标对表省委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体现出来的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使命担当、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力,主动加压,奋战奋勇,把现实的差距量化为催人奋进的目标,更好地推动湘潭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的要求,紧扣《决定》明确的方向和重点任务,紧扣人民群众意愿,把湘潭发展置于时代大势中考量谋划,高质量、高效率地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其顺应民意,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笃信笃行,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湘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高质高效,推动湘潭改革发展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80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