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潭市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来源:湘潭市中心医院 作者:吴双喜 罗美香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20 09: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0085251.jpg

年会现场。

为推进全科医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探讨全科医学学科发展,提高全科医生临床诊疗及教研水平,10月18日,2020年湘潭市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市中心医院举办,200多名医师代表参加。

会上,专家教授分别以“全科基地教学管理”“全科基层基地建设”“专科医生怎样带好全科学员”“全科视角下的多系统损害查因诊疗思路”“转变思维方式,解决思维问题的模型——关节痛查因”为主题进行发言。

此次年会进一步活跃了全科医学学术氛围,推动了湘潭市全科医学发展,分享了各单位全科医学学科发展经验,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吴双喜 罗美香)

来源:湘潭市中心医院

作者:吴双喜 罗美香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