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交警大队关于新增一处移动测速路段的公示

来源:湘潭县交警大队 编辑:谢文礼 2020-10-23 09: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新增一处移动测速路段的公示

为创建107国道示范公路,加强整治顽瘴痼疾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将新增的移动测速电子监控地段、测速值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23日止):

湘潭市湘潭县107国道1804公里+300米处(白石铺镇新桥村107国道地段)最高限速70KM/H

公示期满后,凡经过上述路段的各类机动车超速交通违法行为,移动电子测速仪将自动抓拍记录。

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按照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2020年11月23日之前抓拍的上述地段的超速交通违法行为作警告处理,从2020年11月23日0时起,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上述地段抓拍的超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给予处罚。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湘潭县交警大队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