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心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管理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邓琳 编辑:刘放明 2020-10-27 18: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7日讯(通讯员 邓琳)近日,第四季中国医院管理奖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举行。湘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红荣获“优秀管理奖”,湖南省仅有1人获此荣誉。该院选送的《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创造有温度的医院文化》参赛案例荣获党院共建类“十佳案例铜奖”。

据悉,中国医院管理奖是中国医院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由健康界、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主办,联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等10多家顶尖学术机构共同组织的一场覆盖全国医疗机构的专业评选活动。

第四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历经6个月时间,八大主题共征集案例866个,经由815名评选委员在线评选和现场竞赛,每个主题最终决出10个十大价值案例。人物类案例历经6个月,经由近30位评审委员在线评选,评审委员依据领导力、创新力、发展力、竞争力、保障力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确定10名优秀管理奖。湘潭市中心医院是湖南省唯一同时获得主题案例奖项和人物类奖项的单位。

一直以来,市中心医院坚持“景仰生命,惠济百姓”办院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建领航推动,乘公立医院改革东风,聚焦健康中国大战略,着力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通过“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等契机,医院大力改善就医环境、简化就医流程、升级医疗技术、强化医疗安全、积极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等等,将医疗技术和人文服务有机融合,打造了有温度的医院管理,促使医院科学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中心医院也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医院”“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国人文爱心医院”等殊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邓琳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