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湘潭市分团走进韶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庞旺 胡曦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29 11: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8210645_副本.jpg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8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庞旺 胡曦)10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湘潭市分团宣讲报告会在韶山举行。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湘潭市分团成员鲁建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韶山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地阐述。

报告会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表示,韶山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韶山的建设联系在一起,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韶山智慧,体现韶山担当。

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修平表示,将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完善产业生态体系,不断催生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韶山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庞旺 胡曦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