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8幅作品入选湖南统一战线书画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同心湘潭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29 15: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翰墨飘香绘和谐,丹青溢彩颂三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省委统战部举办网上“同心筑梦小康路——湖南统一战线书画展”,分三期展示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创作的文艺作品165件(组),着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统一战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其中,湘潭市委统战部选送的8幅作品入选此次书画展。

近年来,湖南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凝聚新时代最广泛的力量,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征程中彰显了积极作为。

湖南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主题,以文艺创作形式,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将自己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尽情抒发,浸润着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对湖南统一战线参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崭新精神风貌以及在抗击疫情中所展现的正能量的深情赞颂,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生动讴歌。

湘潭入选作品:

左都建

湘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漫画专业艺术委员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148.jpg

《吉羊图》

王奇志

湘潭民革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200.png

《二月繁花》

李云华

湘潭民盟盟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210.jpg

《驰援》

沈波

湘潭民盟盟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306.jpg

《白衣天使》

谭杰

湘潭民盟盟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325.jpg

《醉美家乡》

李园园

湘潭民进会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331.jpg

《抗击疫情:亲人》

刘 坚

湘潭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337.jpg

《向往的生活》

彭烈洪

湘潭九三学社社员

微信图片_20201029121350.jpg

《一线病室》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同心湘潭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