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通“最后一公里”湘潭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指纹采集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卢卫国 李卫林 编辑:谢文礼 2020-10-30 10: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101435.jpg

自10月10日以来,湘潭县公安局利用节假日等方式做好指纹采集工作,为群众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村里通知要重新采集指纹,自己到派出所一来一回的话要一整天,非常不方便”,花石镇琵琶村王大爷的话是很多老年人的心声。10月24日,花石派出所得知花石镇部分村上会在重阳节开展老年人慰问活动,花石派出所提前与村上取得联系,做好对接工作并展开广泛宣传。10月25日,花石派出所利用重阳佳节,在花石镇琵琶村、排头岭村和回龙桥村开展指纹采集。此次活动中共为老年人补采指纹80余人。现场群众对花石派出所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10月25日,白石派出所辅警周梦雄利用村部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的机会,一大早便携带指纹采集移动设备提前到达现场,边和前来参加活动的独孤老人话话家常,一边手把手地为他们采集指纹。在采集过程中,对有采集难度的指纹信息,周梦雄耐心清洗指纹周边,反复尝试捺印,直至采集成功。此次共完成30余位老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卢卫国 李卫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卢卫国 李卫林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3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