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核心景区秋日美 各方游客纷至沓来(图)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编辑:刘放明 2020-11-01 20: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核心景区秋日美,各方游客纷至沓来。

秋高气爽相伴,周末的韶山核心景区处处人头攒动,众多游客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秋日韶山的魅力。

秋天,是出行的好季节。此时,微风不燥,骄阳褪去了热度,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之中,徜徉在轻柔的秋风之中,恬静的秋阳洒在身上暖暖的,空气中满满秋天的味道。深秋的韶山核心景区,松林叠嶂、山清水秀,第一次带家人来到韶山的游客邓女士惊喜不已:“韶山的风景特别好,尤其是滴水洞,景色非常美丽。”

在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中,游客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的身心,洗肺吐纳,吸收大自然的灵气。漫步在景区小道,色彩斑斓,或绿或红,交织在一起,俨然成为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让人赏心悦目。韶山核心景区已经成为游客们徒步赏景的好去处,秋天的它更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

优美的风景,浓厚的红色文化气息,让来到核心景区的游客流连忘返。萧女士到湖南后,第一站选择的便是韶山:“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红色旅游的圣地,同时也承载着很多红色革命的印记。我还会再来,把我的家人,爸爸妈妈一起带过来参观旅游。”

秋日里,最让人沉醉的莫过于红枫,为游览增添了别样的鲜艳色彩。在韶山核心景区,每个不同的季节的风景各有特色,想要真正地感受到这儿的景色和文化,不妨在这个周末,一起来邂逅深秋的韶山。(天下韶山网记者 刘晓)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