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1-03 08: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高新区举行今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分析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标对表绩效考核要求,有的放矢去安排部署好后两个月的工作任务,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新区工管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区直部门、街道、区属企事业单位、驻区分局等负责人参加。

区产业局和区绩效考核办汇报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发展相关情况、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今年以来,在中央、省市的坚强领导下,湘潭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转正,“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奋力奔跑合力攻坚”竞赛活动开展如火如荼,三大攻坚战推进稳定有序,创新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争资争项实效可期可待,发展环境改善有目共睹。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看清自身优势和短板;要抢抓进度,把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主动谋划,科学统筹当前与未来,努力交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通讯员 罗迪文)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5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