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的秋:晚秋却胜春光好(图)

来源:天下韶山网 编辑:曹利敏 2020-11-03 20: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秋意渐浓,寒气更重,不知不觉已是晚秋。四季常青的苍松翠柏,红红的霜叶陶醉了秋日的树林,路旁的银杏纷纷扬扬,青翠的山林让人流连,潺潺的韶河水像悠扬的琴声凑响的音符。不论是行走在韶山核心景区的小径上,还是在毛泽东广场漫步,亦或是在林间小道上穿梭,都能感受到来自深秋特别的韵味。如此的美景,怎会不让人陶醉和向往呢?

路旁的银杏纷纷扬扬

一场秋雨过后,洗净了一方尘土,韶山的气温也降低了不少,但旅游的热度却依然如故。怀着敬仰与怀念,热爱与感激之情,游客们在韶山感悟着红色文化的魅力,欣赏着不一样的秋季风光。在毛泽东广场,一批又一批的群众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缅怀;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游客们认真聆听每一件文物背后的故事,追思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的道路上,一面面党旗鲜红夺目、迎风招展;故居内,众多游人排着队,有序地参观……

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荷塘秋日美景

在景区流连忘返, 拍照合影纪念。

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伟人成长和革命的足迹。游客们在韶山追寻一代伟人的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怡人的风景中亲近着自然,在游览中重温着革命历史知识。在景区流连忘返,拍照合影纪念,构成了一幅幅人景和谐的生动画面......

深秋的韶山美不胜收,却又如此弥足珍贵。白驹过隙,若不用心驻足,便转瞬即逝。此时,这样明艳的风光,正是游览韶山的好时候,也是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的好时节。来吧,让我们与红色历史近距离接触,与美丽的韶山邂逅在醉人的深秋!

来源:天下韶山网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