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机中学优质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组考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成亦仁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4 14: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1031_082438.jpg

10月31日,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湘潭地区报考人数再次创纪录,突破2万人。湘机中学作为考点之一承担了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组考工作。

据悉,报考人数再破纪录,主要原因是今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二合一”考试——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3月中旬的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为此,湘机中学考点精心制定考务实施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重新修订了考务手册及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相关部门加强考场安排与设置的协调。考前对全体考务人员、安全协管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严格的考务培训。

针对疫情防控时期的组考要求,该考点全天候分三个时间点进行室内外消杀、配送齐全的消毒用品;全程开启监控设备,安排5名监控员值守,防微杜渐,发现问题即时纠正;设置试卷领取专用保密处,确保试卷安全抵达各考室;每间考室配备电子屏蔽仪、身份证识别仪及安全检测仪,加大对作弊电子设备的防控。

10月31日上午,考点巡视员检查组考工作。当日下午,省考试中心考务管理巡查组来考点巡视,充分肯定了湘机中学考点的考务组织和管理工作。一天的考试至全部工作结束,湘机中学考点没有发生任何问题,完成了全部考务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成亦仁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